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朱宏路330KV电力通道项目首段顶管顺利贯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2 17:03:15

  近日,经开区重点项目朱宏路330KV电力通道工程项目首段顶管主体顺利贯通。

  该项目位于朱宏路(凤城十路至北三环),建设长度约1.7公里的330KV电力通道。电缆隧道沿朱宏路东侧顶管施工,起点为凤城十路综合管廊端头井,终点到北三环330KV电缆隧道10#工艺井,此次贯通的是1a#井至2#井曲线段顶管施工,标志着西安市管径高压线缆隧道顶管施工曲线段顺利贯通。

image.png

  据介绍,该项目完工后,将实现330KV中心变电站与草滩、玄武变电站连通,使330KV电网深入市区二环内,改善中心市区的110KV网架结构,提升区域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助力经开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领跑“北跨”。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第七小学喜获省级荣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