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宝马×7被追尾后 拖车运送途中又遭遇二次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11-07 18:03:00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曹先生觉得,他的这辆车命运多舛。

34岁的曹先生是商洛人,在西安做生意,他平时开的是一辆宝马×7越野车,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

9月25日下午4时许,曹先生开车由西向东行驶至S107省道留村村口的时候,遭遇追尾,车左后方包括外壳和防撞梁等都受损。肇事方报警,很快,交警赶到现场,西安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人也到了。肇事方全责,双方对此均没有异议,曹先生也答应在西安中宝维修后,交警联系拖车公司将车拖到4S店。

西安中宝的人也陪同曹先生一起前往交警队处理后续事宜。

当晚,西安中宝的人告知曹先生,车辆在拖车运输环节又发生了剐蹭,但不严重,还给他看了两张照片,“拍得很模糊,看着还好,我也没在意。”

11月7日,曹先生回忆,第二天,也就是9月26日,西安中宝说15天能修好。10月16日,他去店里看车时,发现还没有维修,最重要的是,车辆受损非常严重,“比被追尾时严重多了,后备箱等位置,基本是报废状态。”

这时,曹先生才意识到,车辆在被追尾之后,又发生了二次事故,他问西安中宝到底是怎么回事,回复说是拖车司机在倒车时,撞到墙上了。

1ngfgT635eF4xGiE.jpg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交警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9月25日晚上7时30分,赵某某驾驶拖挂车沿樊川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倒车时,观察不周,致曹先生的车与后方围墙发生碰撞,拖挂车后托臂又与曹先生的车辆前部碰撞,造成曹先生的车辆受损。当事人赵某某负全责。

“第一次事故修车的费用大概是15万元左右,肇事司机的保险承担,第二次事故维修估计也得十几万,现在,托车公司有保险,也能修,但这样一来,对我的车辆残值就产生了影响,没人愿意承担这部分损失。”曹先生说。

西安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杜女士说,客户不太能接受车辆两次受损的事实,来店里看了车况后,想确定损失,还找了二手车鉴定的,但具体情况还要等维修清单出来才行。在这之前,店方出于服务关怀,已经协调了一辆代步车,并协助客户两次和拖车公司沟通,拖车公司均表态只负责维修。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了这家名为万锦救援调度中心的拖车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说,他们的态度就是给人家修车,拖车有保险,通过保险给修车,“是意外事故,不是故意的,其他损失,司机也没钱,没法满足。”

西安中宝表态说,就客户的诉求一事,会继续和拖车公司沟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