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焦维护消费者权益 华商网面向全网征集网络消费维权线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11-10 08:23: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2.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即日起华商网推出系列消费维权报道,在全网征集有关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线索。

  如果您遇到质量问题、套路消费、侵害隐私、以次充好、赠品不发、恶意砍单、霸王条款、价格炒作、虚假宣传、售后服务等商品或服务问题,欢迎您向我们投递相关线索,华商网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消费者维权平台共同捍卫您的合法权益。

  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让良心商家不吃亏。用媒体力量促进市场激浊扬清,共促消费公平,共建更加优良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参与方式:

  (1).关注华商网群众呼声抖音账号(hswqzhs),后台发送私信关于#聚焦消费者权益#相关内容。

  (2).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以#聚焦消费者权益#+您遇到的问题为标题,发布相关内容。

  (3).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话题#聚焦消费者权益#发布相关内容。

  (4).华商头条app--登录--广场--热门话题#聚焦消费者权益#参与,发布相关内容。

  (5).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ge),发布相关内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