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降雪致树干被压断砸中车辆 西安市城管局:正开协调会 已组织人员去现场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11-11 11:18:30 编辑: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11月11日上午7时54分,陕西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西安北部降雪量已达6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

  当天上午9时许,西安市友谊西路陕西省人民医院北门向西100米处,因突如其来的降雪,一棵行道树枝干被积雪压断,砸中一辆车,车辆受损情况较轻,但造成道路交通拥堵。上午10时许,辖区交警已到现在进行处理。

  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市城管正在组织召开协调会,将针对道路积雪、树枝被积雪压断等情况做出应急处理,并已组织人员去现场清理。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夏榕辰

微信图片_20231111104228.jpg

微信图片_20231111104150.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清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