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安全用气,共筑平安 经开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1-15 15:38:57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气用户端安全管理,提高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和知识技能,避免用气安全事故发生,11月14日,经开区城管局泾渭执法大队联合阳光馨园社区与陕西玉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超期燃气软管隐患大,更换一户,平安一户”为主题的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放置燃气安全知识展板、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及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同时强调燃气实名制登记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学习、领取手册的群众络绎不绝。

image.png

  通过本次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更多居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对燃气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和防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优化辖区安全生产生活环境夯实了基础。

  城管局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促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坚决杜绝燃气燃爆、一氧化碳中毒等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金控:国企担当,以金融力量助推城市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