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未“雪”绸缪 经开区开展除雪应急演练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1-15 15:40:32

  为切实加强冬季除雪应急保障能力,11月14日下午,经开区城管局组织经发城服公司和草滩保洁公司集中开展除雪应急演练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现场,前扫、前推、多功能除雪车等各类大中小型除雪设备整齐排列,应急除雪环卫队员整装待发。演练采用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展开,从人员安排、物资领用、抛洒融雪剂、机械除雪、人机结合清雪等方面进行了全流程演练,整场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重点检验了机械车辆的使用配合以及车辆性能的全面实战情况,有效达到了环卫人员对此项工作流程的明晰程度和开展业务的熟练程度。

image.png

  接下来,经开区城管局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与雪情信息,以雪为令,全力保障降雪期间道路交通顺畅和雪后市容环境面貌的恢复,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金控:国企担当,以金融力量助推城市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