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第五小学第二届“向阳·成长”教学节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1-15 15:41:41

  11月14日,以“五育并举提品质 阳光生命促成长”为主题的西安经开第五小学“名校+”第二届“向阳·成长”教学节举行,旨在以节促教、以教促学,进一步提高课堂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image.png

  本次教学节活动围绕“五育并举提品质,阳光生命促成长”的主题展开。在语文课展示中,老师用新颖的教学形式激发了学生兴趣,让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中,学会绘声绘色地表达。数学课堂实现了让学生快乐地学习知识,体会到学习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英语课中老师巧妙运用情景教学,学生作为课堂主体,听说读写的方法在游戏中得到巩固。同时,多姿多彩的综合课程,让孩子在校园中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

image.png

  教学展示结束后,专家对本次教学节活动各科展示课进行了点评指导。专家们表示,本届教学节所展示的多姿多彩的课程,涵盖了学生在校学习的各个方面,是经开五小课程建设的一个集中呈现,有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养全面提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集中展示,经开五小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金控:国企担当,以金融力量助推城市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