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2023年秦汉新城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3-11-15 15:53:42

  11月10日,为期3天的2023年秦汉新城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image.png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来到太白山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推动课堂理论学习与项目管理实践的有机结合,在观摩交流中学经验、学理念、学方法。

  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紧扣工作内容,将施工生产、安全专题等项目现实问题融入到桌面推演研讨之中,学员一起讨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设计出解决方案,最终做出成果汇报。

  培训班强调

  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做到专业知识过硬、业务能力全面,尽心竭力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展现实干担当。

  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贯穿于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提质效,做到监测分析全天候、预警发布全时段、资源调度全领域、隐患排查全方位,全力以赴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做强支撑。

  要牢牢坚持并处处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铭记职责使命,初心不改、笃定前行,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打敢拼、冲锋在前,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争当守护安宁的“逆行者”。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集中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