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FM91.6:迪泰克的故事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3-11-17 13:36:52

  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国有资本参股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1亿元。公司主要从事以碲锌镉为主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器件、模块和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业化技术曾经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

image.png

  陕西迪泰克新材料公司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战新产业带周陵新兴产业园,占地60余亩,建有从碲锌镉晶体生长、晶体加工到探测器制备的批量化、产业化示范线,产品主要应用于天文探测、核工业、核安全及核医疗等领域。

  谈到在秦创原总窗口获得的支持,汤三奇提到,秦创原总窗口的各项政策扶持,使迪泰克从多方面获得了红利。

image.png

  他说,首先在政务服务方面更加高效便捷,比如公司开办、工商变更等方面,所有资料都是线上提交审核,限时办结。公司成立的员工股权激励平台只用一周时间就办理完毕。

  在政策扶持方面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精准、更加简洁。以前是企业找政策,现在是政策找企业。企业在税费减免、研发投入补贴、项目建设补贴方面都获得了很多政策支持,并且很多政策都是免审即享或者即审即享,兑现速度明显加快,给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image.png

  随着秦创原平台的建设,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关注到像迪泰克这样的硬科技企业,让企业在融资方面更加方便。在人才培养方面,秦创原出台了很多人才优惠政策,不仅解决企业很多后顾之忧,让企业享受了很多便利,也增强了企业的吸引力,让更多的高端人才关注到企业。

  探测未知,造福人类。身处西安这座双创中心城市,未来,迪泰克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西安丰富的科教资源,在辐射探测领域做技术领先、规模领先、成本领先的国际一流企业。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主播来了! 下一篇:示范产业基地,秦汉新城4家企业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