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2023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11-17 16:24:17

image.png

  11月17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2023年健步走活动在沣河绿道圆满举办。活动邀请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教育体育局、社会事业服务局相关领导,东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街各单位、村(社区)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image.png

  上午9时30分许,在东大街道西庄村代表队带来的精彩的暖场鼓舞表演后,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活动的背景、规则及注意事项等,随后东大街道办事处主任致辞,简要介绍活动意义和目的等;同时,创卫志愿者代表领读“全民参与健身创卫与你同行”倡议书,并邀请相关代表在倡议区签字,共同倡导合力形成全民健身和创文创卫新风尚。最后随着东大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始”口令响起,近200名参与者正式开启欢乐开走模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沿着沣河绿道摆动双臂,阔步前行,用了1个多小时往返走完了约4公里的路程。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穿插进行的垃圾捡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内容,赢得了所有参与者的青睐。大家在行走过程中边走边捡拾垃圾,并积极将垃圾进行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同时呼吁更多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全民健身和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全民参与健身 创卫与你同行”为主题,由东大街道党工委、东大街道办事处主办,东大街道文化站、西安高新区宣传策划中心、东大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大街道团工委、东大街道温泉路社区、东大街道双强村承办。活动旨在让大家在参与体育运动实践中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文化环境,推动创文创卫意识不断深入人心,并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激发团队活力、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东大街道高质量发展和“四个高新”大跨越助力添彩。

image.png

  此次活动受到现场参与者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很有意义,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创文创卫工作,为建设健康、美丽、和谐的家园而不懈努力。下一步,东大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全民健身和创文创卫工作宣传,全力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环保的人居环境,营造更加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秩序,让辖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新融媒记者 张晓哲)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的浪漫! 西安高新区“落叶缓扫”政策 留住城市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