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蒲城县公租房系列诈骗案:一名嫌疑人被刑拘 另一人被网上追逃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11-19 06:53:07

华商报18日07版报道的蒲城县公租房多次申请无果花钱托中介办理被骗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蒲城县公安局称,公租房系列诈骗案一名嫌疑人被刑拘,另外一人被网上追逃。

去年3月份,蒲城县居民张女士等因多次申请无果后,给中介交了5万元办理渭南蒲城县馨安小区公租房,但一年多过去了,钱不退房也没有,报警之后警方称中介也是受害者。

居民苏先生表示,自己被中介带到馨安小区公租房小区,看了房子之后给中介3万元办理,同样是钱不退房也没有,在报警时发现受害者有上百人。

针对居民质疑警方称中介也是受害者一事,11月18日晚,蒲城县公安局给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发来回函称,该局紫荆派出所侦办的刘某系列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蒲城县公安局于2023年3月29日刑事拘留,目前羁押于蒲城县看守所;另一名嫌疑人侯某某潜逃,该局对其采取网上追逃措施;对于部分受害群众质疑的中介王某某是否涉及犯罪,以警方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不足以证明其参与诈骗。

下一步,该局将强化追逃措施,尽快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抓获归案。若中介王某某涉嫌诈骗的犯罪证据充足,事实清楚,该局将依法严惩。同时,加大追赃挽损力度,最大限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买了全险还要车主掏部分修车费?人保公司:拒绝接受采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