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装修房水管爆裂被淹无人管 延安融地置业拒绝接受采访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3-11-28 16:21:4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我的精装修房子还在保修期内,出现水管爆裂房子被淹开发商却不给解决。”11月28日,融创·延安宸院小区的业主马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家房子于今年国庆节出现马桶的上水软管水管爆裂导致房子被浸泡,地板和柜子等被损坏,开发商不予解决。

84e44d3c5182915a218297ef2c06395.jpg

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房子于2022年3月份接房,当时购买的是精装修,地板贴的是木地板。“因为水管爆裂时刚好是国庆节假期,家里也没有人。”马先生说,事发时,房子内的水流到楼下业主家才被发现,给楼下的业主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image.png

据了解,融创·延安宸院小区由陕西延安融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马先生称,开发商负责房修的一位姓贺的工作人员也有来家中进行查看。“房修人员承认是他们开发商的责任,就说没有钱。让我们自己垫付,完了后找开发商报销,或者走法律途径。”马先生说,楼下的维修的工人费用也是他垫的,现在开发商电话也不接,对此事不管不顾。

c56ec56c0ca1a0b0cecdb42fae86ae9.jpg

image.png

▲马先生发来当时爆裂的软管

马先生向记者发来房子被淹后的许多照片,从照片看到,地面有许多积水,家里的木地板已经被清理过一些。

11月28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小区的物业,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延宸院客户服务中心的一工作人员回应:“此事我知道,当时是我联系的业主,我们这个小区这边有精装房质保是两年,质保是由地产的售后精装单位来进行维修的,而我们是物业公司和地产不是一个公司。”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负责沟通对接。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小区开发公司陕西延安融地置业有限公司此前来马先生家查看的一房修人员贺先生,对方拒绝采访。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 何彩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