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3见证城市发展,西安都有哪些成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12-15 17:20:32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陈叙言)2023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多当中,西安取得了众多的成绩。今天就跟见证西安一起来回顾一下,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西安都有哪些重大的变化。

  首先,今年4月份,丝路欢乐世界正式开园,作为国内首个丝路主题文化乐园,可以说是把文化融入生活的典型。6月份,引汉济渭工程通过通水阶段验收,这也意味着西安人即将喝上汉江水。10月15日,西部最大规模文化艺术综合体,长安乐正式运营,西安又诞生了一座新的地标。11月份,西安太古里正式开工,这也是中国内地第四座太古里。紧接着,西安宜家正式竣工,宜家荟聚也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营业,西安商业将迎来巨变。而在11月底,西安国际足球中心进行了点亮仪式,这也意味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启用在即。在今年的丝博会上,山姆会员首店也正式落户西安雁塔区,计划2025年之前正式开业。

  除此之外,在今年年初,小南门早上突然爆火,也让西安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一把城市的烟火气息。而在夏天的时候浐灞后海集市又再一次火了起来,凭借绚丽的夜景,以及潮流的街区,为西安市民带来夏日的惊喜。2023年即将过去,2024年你最期待西安有什么变化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