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业两年多 幸福林带环球港现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12-26 10:19:50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陈叙言)幸福林带环球港项目位于西安市东郊,可以说是一座藏在公园里的大型商业项目。项目自2016年启动,2021年7月正式运营。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这个耗时多年投资巨大的林带商场,人气与口碑却不尽如人意。

  近期,幸福林带环球港大部分的商铺关门搬离,整个商场堪称门可罗雀。名气在外却为何商业运营不佳?其实,早在刚开业时就有消费者就给出了答案。首先是商场与停车场入口的设置不显眼,导致进商场难、逛商场难、停车难这三大难题。其次,入驻品牌单一,整体缺乏潮流性,无法吸引年轻群体。还有部分商铺漏水等物业问题至今未得妥善解决。除此之外,其所处的地理位置位于东郊老军工厂片区,居民以老年人占主体,也缺乏消费能力。种种原因的叠加,导致环球港无法依靠商场自身魅力吸引人流。

  其实,幸福林地环球港本身还是有很多的亮点,比如地上上千亩的林带,地下大型商场,周末的话几乎可以在这里逛一整天。如果商业能够运营地好,相信也会是西安的一道独特的风景,期待这里的商业能够重生。

GGEfTWSSLWy6nFn8.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幸福林带 环球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