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历博秦汉馆12月29日试开放 “秦汉文明”展将与大家见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12-27 09:35:2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640 (1).png

  据陕西历史博物馆官方消息,陕历博秦汉馆将于2023年12月29日试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二闭馆整修,市民可刷本人证件信息入馆。

  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简称“陕历博秦汉馆”)是一座集文物保护、陈列展览、学术研究、社会教育、旅游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博物馆,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紧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秦咸阳城遗址核心宫殿区和西汉帝陵遗址带。陕历博秦汉馆将于2023年12月29日(周五)试开放,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开放时间

  除闭馆日外,每日10:00-16:30开放,16:00停止入馆。

  试开放期间,每周二全天闭馆整修(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试开放区域范围

  陕历博秦汉馆试开放区域为南门阙楼至三号楼展区,展区只开放基本陈列“秦汉文明”展厅。其他区域暂不对外开放。

  三、入馆机制

  陕历博秦汉馆试开放期间实行免费免票政策,采用刷取本人证件信息的方式入馆。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信息登记,经安检后方可入馆参观。

  四、交通路线

  陕历博秦汉馆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三路东段。

  1.公共交通:乘坐地铁14号线,在秦宫站或秦汉新城站下车,出站后步(骑)行导航前往秦汉馆南门。

  2.自驾前往:请在地图APP目的地输入“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导航前往,机动车辆停放至秦汉馆南门两侧停车场,非机动车可停放至停车场入口外区域。

  请积极配合馆区工作人员做好馆内公共礼仪和清洁卫生等工作,共同营造文明、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祝您参观愉快!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