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8跑街|西何家村路面坑洼近数月未修复 居民出行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1-03 17:58:27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路面咋一直没见人来修,这都四个月多了,坑面越来越深。”近日,家住西安市西何家村的王先生再次向华商报反映,称西何家村与兴化巷丁字路口的坑洼好像一直没有修复,随着车辆频繁碾压也越来越深,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80.jpg

  针对该问题,2023年8月31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曾关注报道过,现场核实发现西何家村路面上南北向有一条施工回填后的沟槽,其中破损处就在沟槽里面,共有两处坑洼严重,车辆通行不便。随后将问题分别反馈给了碑林区住建局与碑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先派人员去现场核实,责任归属清楚后立即进行维修。

  2024年1月2日,记者再次来到西何家村与兴化巷丁字口,看到西何家村路面上宽二十多厘米的凹槽内有两处坑洼,深度约有两三厘米,当有车辆经过时颠簸严重。

  “早晚高峰时骑车路过这里,很多车都会刻意避开,但是有的人没看清楚骑上去就很容易摔倒。”王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有人在坑洼里放了些碎砖块能减少颠簸,但没过多久砖块又不见了,“这样下去坑面会更大,万一出了事故就不好了。”

  除路面坑洼外,该丁字口路北斑马线上有共享单车占道,同时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大门外西侧,人行道上多辆共享单车叠放占用盲道。

  针对路面破损问题,2024年1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将问题反馈给了碑林区住建局,下午2时许,工作人员回复表示,经派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处凹槽施工为之前的雪亮工程,由区城管局负责施工,会尽快将问题反馈给碑林区城管局。同时,记者也向碑林区城管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