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坊故事|寒冬里 社区给独居老人送去“温暖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1-03 18:44:28 编辑: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环北路社区社工站发挥“五社联动”优势,采取多维度救助式帮扶,服务“一老一小”,持续对辖区独居老人走访看望,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老人的亲切关怀。

社区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包”,同时还检查了老人家中的水、电等设施设备情况,了解老人健康状况、生活困难、子女的情况等,并再三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和社区联系。

“这么寒冷的天气,你们还来看我、关心我,心里非常温暖,感谢社区,感谢大家!”已经84岁高龄的鱼香元奶奶拉着社工及志愿者的手感动的说。

接下来,环北路社区将持续把这股暖流广泛传递,深入了解辖区独居高龄老人实际生活需求,继续做好孝老、爱老、助老服务,利用“网格+嵌入式养老”服务模式,真正做到老有关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打造温暖社区。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