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8跑街丨摊贩占道 路面油污 昆明池路北段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1-04 18:00:50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人行道被摊贩占据,路面油污黏腻。

1月3日,家住西安市昆明池路的包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该路段长期以来存在占道严重、卫生差等问题,影响居住环境。“一出小区门就感觉路面乱糟糟一片,路上到处是垃圾,特别脏。”包女士称,针对该路段存在的问题,周边居民也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未得到彻底解决。

1月3日下午,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昆明池路全段后发现,该道路南段区域环境卫生良好,人行道也没有占道违停等问题。但从昆明池路北段三五零七小区大门外开始一直到昆明池路与昆明路交汇处,路面占道、卫生等问题确实较突出。

webwxgetmsgimg (4).jpg

在三五零七小区外北侧,路西人行道上摆放着不少桌椅板凳、售卖水果蔬菜、瓜子花生等摊位也直接摆在道沿边;道沿下堆积着袋装垃圾,停放着三轮车,下水井周边布满油污泔水,道沿上下撒满果壳果皮等。昆明池路北口,路东从蔬果超市开始向北一直到昆明池路与昆明路交汇处,人行道几乎晚全被各种蔬菜、水果摊位占据,行人通行十分困难。昆明池路北口路西商业体外,人行道上放置着好几个流动餐车,还有用塑料布盖着的长方形物体,上面布满灰尘还散落着垃圾,周边地面布满大片油污,黑漆漆一片。

  除卫生、占道等问题外,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秦华燃气昆明池路综合服务站外,人行道路面坑洼不平,不少砖面翘起,存在隐患。

  针对昆明池路北段存在的问题,1月4日,记者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并同时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