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将至 西安城西客运站开售24条线路20天以内车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1-04 18:11:31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春运即将到来,有乘坐客运班线回家或出行的市民可提前准备购票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西客运站获悉,2024年春运起止时间为1月26日至3月5日,共计40天。城西客运站预判,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大,旅客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2月6日、2月7日、2月8日、2月9日。

  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旅客安全、运输、服务等工作,西安城西客运站不断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加强站务员业务水平,提升旅客服务质量,采取多条线路提前首班、推迟末班发车时间等多项举措,为备战春运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城西客运站已开通24条线路20天以内的预售业务,具体线路如下:礼泉、乾县、永寿、彬州、长武、兴平、武功、武功镇、扶风、眉县、岐山、凤翔、淳化、旬邑、法门寺、凤县、虢镇、绛帐、麟游、邵寨、灵台、朝那、崇信、泾源。

  城西客运站为旅客提供候车休息、空调、热水、应急药物、直饮水、食品加热、爱心雨伞、针线盒、爱心手推车等四十多项暖心服务。“小酒窝”爱心服务队与西安地铁汉城路站联合开展爱心接力,为旅客提供引导、优质服务,导乘人员将随时为返乡旅客提供各项优质服务。春运期间,继续为旅客提供“小酒窝爱心免费报平安电话”,旅客可在上车前或下车后拨打电话与远方家人报一声平安,真正做到想旅客所想,助旅客所需。针对生活困难和因特殊情况而造成临时困难无法返乡旅客,车站将随时启用“小酒窝爱心援助基金”提供返乡援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