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地铁14号线共赴秦汉之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4-01-05 16:56:30 编辑:董旭叶 作者: 版权声明

  “听说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开馆了,坐地铁就能直达,今天我专门和小姐妹们扮上汉服,来秦汉馆打卡......”

xq7Nsj0ZEqAsp0sZ.jpg

  近日,随着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的试开放,越来越多的市民乘客和外地旅客也把这里加入“必玩打卡清单”,而紧邻场馆的地铁14号线秦宫站,最近也能看到不少穿着汉服前来的乘客,成了车站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4444_副本.jpg

  记者从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切实保障广大乘客出行无忧,14号线秦宫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设备、环境、人员服务保障。 一是制定陕历博“秦汉馆”展板,向乘客展示乘坐地铁抵达陕历博秦汉馆线路图,说明陕历博秦汉馆试开放时间、试开放区域范围、入馆机制等内容。二是增加现场安检人员支援,增开安检门双通道,提升安检通过能力。根据实时客流,摆放“回字型”铁马组织客流,确保乘客有序进出站。三是优化车站环境。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专项活动,对车站卫生进行全面清洁,重点清洁出入口地面、顶棚及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对车站出入口台阶踏步标识线重新粉刷,使其更加醒目,擦亮服务窗口。四是强化设备检修。重点加强自动售票机、闸机、电梯等客运服务设备的监测维护,确保稳定运行。结合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降低温雨雪气防护措施和便民服务箱供给准备,保障乘客出行安全。五是用心做好服务。切实深化服务细节,践行服务承诺,坚守“地铁所至、爱心相随”的服务理念,加大车站人员保障力度,增派专业技术、维保检修、安保保洁人员,以主动热情的服务,全面做好各项准备,让地铁绿色出行为各位参观乘客在严寒冬日感受丝丝温情。

55555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秦汉馆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