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岁男子没抢到演唱会门票扬言“要炸体育馆” 被公安机关罚500元

来源:云南网警 时间:2024-01-12 08:37:4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据云南网警1月11日消息,近日,曲靖一学校学生瞿某在抖音平台发布短视频扬言要“炸体育馆”,造成不良影响。

  经公安机关依法调查,瞿某(男,21岁,在校学生)因未购买到薛之谦演唱会门票,为发泄不满,随即在抖音平台发布曲靖体育馆及薛之谦演唱会海报图片,并配文:“没抢到,大家不用来了,我准备把体育馆给炸了。订了车票的和演唱会票的可以退了,住的地方也退了!”

图片

  瞿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之规定,涉嫌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公安机关依法给予瞿某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网警普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500元以下罚款:

  (一)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式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

  (二)投放虚假的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三)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来源:云南网警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