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迎新春送福字——中铁七局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联合属地多家单位奏响共建地铁“交响乐”

政企资讯 2024-01-19 14:19:28

  1月17日,中铁七局青岛地铁6号线二期03工区项目部联合珠海街道浮翠街社区、西海岸新区医保局、青岛地铁西海岸建设分公司、中铁上投青岛地铁6号线总包部、海汇村镇银行、龙泰机械、珠海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珠海政协委员联络室和辖区物业开展“以字为始书写未来 鼓足干劲扬帆远航”新年送祝福活动。大家共论一年来的共建成果,共议新一年工作安排,以笔为媒以字送福,饱蘸深情写下一个个“福”字,免费送给地铁建设者和社区老党员,携手奏响共建地铁的动听“交响乐”。

图1 合照.jpg

  项目党支部始终按照青岛地铁西海岸建设分公司和中铁总包部要求,与相邻社区、单位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凝聚各方保障轨道交通建设的“向心力”。项目部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3+X”党建联建工作模式,搭建多方共同参与的党建工作平台,实现单位党建、行业党建的互联互补互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画出助推地铁建设的“同心圆”。

  一年来,党建共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项目党支部依托社区议事平台,主动向居民介绍地铁规划和建设情况,邀请居民走进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在减振降噪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感受多要素控制下的钻爆施工过程……这些举措,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信,也赢得了居民对地铁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王鹏博对珠海街道、浮翠街社区和爱心单位长久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汇报了地铁建设工作的最新进展,大家共同探讨了新一年党建共建活动安排。

图2 座谈会.jpg

  随后,书法大家和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祝福倾注于笔尖,写下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福”字,送给辛勤付出的地铁建设者。参加活动人员带着米、面、油等爱心物资走访辖区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刚刚写好的新春祝福。

图3 慰问老党员.jpg

  一张“福”字一份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辛勤工作的地铁建设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王鹏博  董欢欢



来源:

编辑:杨佳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石菲工作坊开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