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改造提升 自助填报查询区全新亮相

政企资讯 西安晚报 2024-01-20 10:15:11

改造提升后的自助填报查询区 西安高新区供图

  本报讯 为提升办事便利化水平,西安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对一楼自助填报查询区进行改造提升,于近日投入使用,旨在进一步营造舒适、便捷的政务环境。

  改造提升后的自助填报查询区,由原来的大厅中部位置调整至大厅西门入口处,面积约50平方米,为独立空间,外观更醒目、布局更合理。这里集中配备了17台电脑、17台打印机及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终端,依托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可实现商事登记、行政审批等业务在线申报、进度查询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安排了3~5名辅导帮办人员全程值守,提供“面对面”综合咨询、表格填写、网上申报等全流程帮办服务,更好地为“网上办”保驾护航。

  城端传播工作室 刘晓倩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改造提升自助填报查询区全新亮相

上一篇:平凡中创造价值  真心处赢得信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