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让绿色生活低碳办公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政企资讯 西安晚报 2024-01-20 10:20:45

宣传活动现场 记者 高乐 摄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月19日,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践行陕西省公民蓝天公约 我们在行动”进企业宣传活动,让绿色生活、低碳办公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当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联益中心大厦,深入企业向企业员工细致讲解,在办公环境和日常生活中,每个人可以为“双碳”做些什么,如何绿色过节,《陕西省公民蓝天公约》有哪些具体要求……结合讲解,工作人员动员企业员工积极关注“西安生态环境”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了解更多资讯,从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拒绝过度包装、低碳办公、不燃放烟花爆竹等日常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积极营造绿色祥和的春节氛围。“绿色生活从日常点点滴滴中都能体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会一直践行。”一名企业员工说。

  为不断增强公民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法治观念,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将继续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工作模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同呼吸、共奋斗”的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改造提升 自助填报查询区全新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