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陕西交控第二届“货车积分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政企资讯 陕西交控 2024-01-24 14:07:38

1月23日,由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指导、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主办的“货车积分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回馈广大司乘为初心,以“货车走高速,积分豪礼送不停”为主题,与多地市展开联动合作,通过“高速里程赚积分,积分可以当钱花”,为广大货车车主派送出5000余万元权益豪礼,深化“交通+”“服务+”融合发展新举措,助力提升高速公路智能化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

image.png

  据悉,此次“货车积分推广”活动依托“陕易通”小程序,以会员积分体系、权益配比体系和资源整合体系结合为基础,以西安外环、靖富、西禹、延延及神府高速为试点路段,以每日抽奖、走进物流企业、企业帮、高速互助会和高速讲堂为服务提升举措,推动货运行业数字化转型,普惠高速货车车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自2023年10月20日开幕到2024年1月23日结束,累计组织了8场公益活动:开幕式送福利、重阳节送重阳糕、立冬送奶茶、健康义诊提供专业诊疗、“物流人”直播论行业可持续发展、冬至送饺子、元旦组织跨年狂欢派对、新年送贺礼。累计70余家媒体参与宣传报道,吸引4000余家物流企业与40余万名用户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让广大货车司乘在享受高速通行便利的同时,还可以收获贴心关怀与丰厚福利,不断增强货车司机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是兴国之要、富民之基。作为陕西省高速公路主要运营单位,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链长制推进、集群式发展、数字化赋能的发展要求,锚定陕西交控集团“7613”战略目标和“5-5-3”现代产业体系布局,持续创新路网营运模式,扩大“货车积分制”实践成果,提升货车司乘出行体验,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为实现业态更优、实力更强、效益更好、发展更可持续的高速公路生态体系不懈努力。


来源:陕西交控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煤曹家滩矿业公司:掘进一队的蜕变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