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少儿环保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4-01-29 11:07:27

  1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秦岭生态小卫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陕西省首届少儿环保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陕北民歌大舞台圆满落幕!

image.png

  在陕西省首届少儿环保艺术节的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之前,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文艺汇演已经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各位参赛的小选手们以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更是将环保的重要性通过艺术的形式传达给了每一位观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image.png

  随着汇演的圆满结束,紧接着,颁奖典礼的氛围达到了新的高潮。当第四届秦岭生态小卫士十强获奖选手朗诵《你好,秦岭》这首诗时,整个会场被一种庄严而神圣的气氛所笼罩。这不仅是对他们努力和成就的肯定,也是对秦岭这片土地深深的敬意和情感的表达。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现场开始了一系列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优秀组织单位,表彰那些在活动组织中表现出色的单位;接着是优秀指导老师,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为孩子们提供指导和支持的老师们;最后,第四届秦岭生态小卫士总决赛十强小卫士及总决赛单项奖也相继颁发,这些奖项不仅是对孩子们在环保领域所做出的努力的认可,更是鼓励他们继续在未来的环保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动力。

image.png

  秦岭,作为中国南北分界线的重要山脉,不仅拥有独特的地理和气候特点,还孕育了丰富多样的生物种类。为了传承和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少年儿童的自然保护意识,秦岭生态小卫士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应运而生。这一系列活动以“争做秦岭生态卫士”为主题,致力于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生态保护的种子。

  在未来的发展中,秦岭生态小卫士活动将继续扩大其品牌的影响力,通过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亲身走进秦岭的怀抱。在这些活动中,孩子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察秦岭的山川河流,探索这片神秘土地的秘密,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秦岭地区独有的动植物资源以及它们所构成的复杂生态系统。

  此外,秦岭生态小卫士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还将注重培养孩子们的自然科学素养,通过科学知识的传授和实践操作的体验,增强他们对自然界的认识和尊重。这不仅有助于孩子们建立起正确的生态环保观念,还能够激发他们的探索兴趣和创新精神。

  最终,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我们希望能够激励全省的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关注秦岭、守护秦岭的行动中来。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成为秦岭生态小卫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