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事关西安医疗“家底” 2024这些医院即将建成启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4-02-04 10:52:27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陈叙言 实习生 梁沛瑶)2024年西安这些医院即将建成启用。今天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西安部分新建、扩建三甲医院的名单及进度。一、 交大一附院国际陆港医院 :项目位于浐灞国际港欧亚大道与秦汉大道十字西南,规划增设床位1000张,基本涵盖交大一附院现有学科。根据院方最新披露,国际陆港医院最快将在今年3月开启门诊服务。二、 曲江新区医院 :投用在即的曲江新区医院,地处黄渠头二路以北,紧邻双线地铁交汇马腾空站。目前,医疗综合楼和部分医疗区建设已开始室内精装修和医疗专项工程,相关岗位招聘工作同步启动。三、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坐标长安区,位于滨河路以东、广场南路以西,是集医疗、康养、养老为一体的中医康养公园式医院,预计年内正式开诊。四、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 :项目选址泾河大道以北、崇文塔西路。截至目前,东、西区所有主体均已施工完成,正进行外立面幕墙施工、室内精装修等,计划年内投用。五、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渭北院区 :院区具体位于经开渭北新城秦王一路中段西侧,渭北院区当前,项目主体均实现封顶,具体投用时间暂未有明确披露。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