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校正在走出国门 两所985设海外分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4-02-05 11:23:58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陈叙言 实习生 梁沛瑶)中国高校出海,在近年来已成为一种趋势。陕西高校也迈出了海外建设分校的脚步,正在大踏步“走出去”向国际化高校前进。

  在去年10月西北工业大学哈萨克斯坦分校在阿拉木图市正式启用后不久,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塔什干分校建设,被纳入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框架成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签署了合作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塔什干分校谅解备忘录。双方表示将推进两所高校的务实合作,建成中乌节水灌溉农业科技示范园与智慧农业教室,获批中乌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共建塔什干中文教育研究中心,签署中国—中亚旱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建设协议等。

  我们也相信,西工大和西农的海外分校能顺利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高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