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赏冰瀑、品民俗、黄河壶口瀑布年味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4-02-12 09:25:4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春节假期,黄河壶口瀑布冰河解封,黄河水汹涌澎湃,冰水交融,出现冰封倒挂彩虹辉映的奇观,气势磅礴的飞瀑两岸挂满晶莹的冰柱,黄河水滔滔奔流向前,与瀑布上方绚烂的彩虹交相辉映。

20240210_145839.609.jpg

_S8A6115.jpg

春节假期到来,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侧)举办“第41届延安过大年暨“龙腾壶口·福耀中华”春节嘉年华活动,

_S8A6148.jpg

围绕龙年主题,融合壶口瀑布地域民俗、春节传统文化,推出“龙腾壶口、沉浸式NPC互动、福鼓祈福、年味集市、庆贺新年巡演、福气好礼等六大主题活动。在瀑布景区开展大型舞龙、壶口斗鼓、陕北大秧歌、宜川胸鼓、安塞腰鼓、庆新年舞蹈串烧等多场演艺活动。集中打造大型祈福鼓、龙年转福打卡装置,开展“黄河鼓舞·鼓舞中华”祈福活动。通过一系列可玩、可看、可乐、可体验、可消费的特色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提升广大游客的体验感、获得感。

_S8A6284.jpg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深入感受黄河壶口瀑布年味特色,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侧)在瀑布景区内广场设置温馨服务点,为游客免费发放“壶口稠酒”,让游客品尝宜川、壶口年味特色,为游客送上龙年祝福。

220240210_145745.120.jpg

前来参观一名游客称:“今天来到壶口,看到汹涌澎湃的壶口瀑布,心情很激动,正好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 何彩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