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春节旅游火爆 门票订单同比增长430%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4-02-19 15:37:54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陈叙言)今年春节,总台春晚西安分会场《山河诗长安》惊艳世界,“西安年·最中国”再度成为新春文旅“顶流”。快来看看西安这个春节的成绩单吧!春节假期首日,西安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294%,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194%,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430%。大唐不夜城一直处在65万人次的高位区间运行。“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的接待量到大年初六就已超过去年春节假期总和,首次点亮花灯的昆明池·七夕公园假期旅游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70%。陕西旅客的跨境机票预订量同比去年劲增超21倍。西安7大片区联动发力,通过6大主题、9大系列共159类文旅活动,开启了为期52天的2024“西安年”新春盛典。数据显示,截止2月17日,西安春节假期旅游订单同比增长64%。春节假期,西安景区门票订单同比增长超八成。今年春节,西安再度成为全国旅游的热门IP之一。期待未来西安旅游业再创辉煌,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