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 18辆抢修车驻扎待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4-02-21 14:32:03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image.png

  华商网讯(记者 赵嘉琨)为做好冰雪天气下的公交保障工作,西安城投公交集团提前部署,科学组织,及时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的出行路。职工们奔赴线路查看道路结冰情况,提示驾驶员安全行车,同时开展“除雪破冰”行动;驾驶员对车辆灯光、制动、雨刷等设施进行细致周密检查,做好发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运中注意地面湿滑,提醒乘客注意安全,保持安全车距,合理使用雪地模式;调度员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向运营车辆发送雪天行驶安全提示,修理工为营运车辆加装防滑链,确保行车安全。

image.png

  此外,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组织54名抢修人员、68名应急救援人员及18辆抢修车分别于早晚高峰时段,在各厂区及互助路立交、纬十街、半坡枢纽站等4处车流量较大的地点驻扎,随时做好雨雪天气下的突发故障处理及特殊抢修工作。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