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往返韩国首尔国际航线开通 每周2班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4-03-04 08:33:1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榆林⇌首尔航班首航仪式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作为榆林榆阳机场第三次临时口岸对外开放的重要航线,3月2日晚,天津航空GS7951航班由榆林榆阳机场飞往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榆林⇌首尔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天津航空榆林⇌首尔航线的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客机,班期为每周二及周六各一班。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GS7951,计划时刻为 21:50从榆林起飞,凌晨 01:30到达首尔;回程航班号为GS7952,计划时刻为03:00从首尔起飞, 05:00到达榆林(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目前,天津航空在榆林榆阳机场共投放过夜飞机4架,运营出港航线14条,其中榆林⇌济南、榆林⇌天津保持每日一班,榆林至沈阳、青岛、济宁、南昌、银川为二四六班期,榆林直飞贵阳为一三五七班期,榆林至西安快线加密执行每日4班。

此外,为迎接3月底开始的民航夏秋换季,天津航空还将计划在榆林新开榆林⇌厦门和榆林⇌南宁航线,加密执飞榆林⇌青岛至每日一班。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