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坊故事|庆三八 东仪路南社区举办“羽你同乐”羽毛球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07 11:37:34 编辑:方正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为了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东仪路南社区开展庆“庆三八 羽你同乐”羽毛球比赛活动。

比赛前,社区邀请到专业羽毛球运动员给大家进行了相关规则的讲解和热身。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精神,挥洒了激情,传播着笑声。时而大力扣杀、时而婉转轻吊,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一招一式都像模像样,充分展示了女同志的英姿活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东仪路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魏淼介绍,虽然大家都是业余选手,但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同时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结协作与凝聚力,营造了社区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