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三八妇女节 西安公交女司机连续9年给女乘客送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07 17:18:08 编辑:方正 作者:常彭朵 版权声明

  3月7日,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17路驾驶员牛晓霞又一次精心布置了她自己所驾驶的公交车—“晓霞”车厢。

  9点整,她将提前准备好的20支康乃馨鲜花稍作整理便驾驶17路公交从红旗西站公交站出发,干净整洁的车身,车厢内粉色的花篮,让人如沐春风。

  “您好,欢迎乘车,女神节快乐。”牛晓霞为乘车的女乘客们一一送上康乃馨,让她们感受节日的温馨、浪漫。据悉,牛晓霞连续9年给乘客送花,共度3.8妇女节。

  “我搬来红旗社区居住快4年了,每逢节日都会收到牛师傅的小礼物,真的很用心,谢谢牛师傅。”雷女士表示,自己每天往返于朝阳门和红旗西站,基本是17路线路的全程,牛师傅日常贴心的服务她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晓霞,谢谢你,也祝你节日快乐。”收到康乃馨的常奶奶称赞道,“晓霞平时对我们老年人很照顾,抬上扶下很热心,去年有一次下大雨我忘拿伞了,她把自己的伞给我用,服务特别好。”

  据了解,工作中,牛晓霞总结出一套“心勤”工作法,即:责任心、包容心、同情心、诚心、爱心;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不论是不是节日,她都以热情诚恳的态度和让乘客满意的初心服务着每一位乘客,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着“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华商报记者 常彭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