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不负春光 绽放芳华丨空港新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今日推荐 空港新城 2024-03-08 10:09:42

  三月春暖芬芳沁,空港巾帼共欢庆。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空港新城妇联组织开展以“奋斗铸梦想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展现妇女风采,凝聚巾帼力量。

  阳光明媚,春回大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与各界优秀女性之间的情感与交流,树立新时代女性榜样,凝聚巾帼力量,近日,空港新城妇联组织辖区内广大女性同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空港商务中心K区一楼图书馆,一场以“乘书破浪‘她’力量,扬帆起航‘心’丝路”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新城各行业的30名女性代表在此相聚,通过阅读书籍《当你开始爱自己,全世界都会来爱你》,和大家分享观点与想法,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得到了升华。

  “我是一位已经结婚10多年的女性,在家里承担着女儿、母亲、妻子的责任,我的生活……”随着杨敏的分享结束,大家仿佛打开了话匣子,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故事,从初入职场的小姑娘到成熟稳重的职业女性,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着。

image.png

  在图书馆的另一边,一场以“奋斗铸梦想,巾帼绽丝路”为主题的观影活动也在悄然进行着,来自空港新城城服公司、物业公司和辖区企业的174名一线女职工代表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分批次观看了电影《妈妈!》和《信·守》。

  在观影现场,随着电影《妈妈!》故事情节的不断深入,女职工们也将自身的情绪逐渐代入其中,时而紧张、时而释怀,情到深处更是感动落泪。环卫工人刘新侠说:“这对母女太可怜了,85岁的老母亲还要照顾患有痴呆症(阿尔兹海默症)的女儿,真不知道如果发生在现实中,他们将怎么生活啊”。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空港新城管委会与各界优秀女性之间的情感与交流,新城妇联还组织辖区内各界优秀女性开展互换职业体验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由空港新城管委会与辖区公司之间互相提供4个工作岗位,进行职业互换,解锁员工们不一样的职业体验。互换职业体验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了新城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持续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巾帼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缕缕春风暖,浓浓敬老情。空港新城妇联全体执委还来到德瑞养老院开展了“情满德瑞,温馨空港”庆三八文艺活动,为老人带去了欢笑和温暖,在丰富了老人业务文化的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当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让广大女性同志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收获了美好,展示了女职工们团结向上、奋力拼搏、事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进一步巩固行业服务领先地位,京东物流2023年快递快运等其他收入同比增长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