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场妇女专场招聘会提供3000余个岗位供女性求职者选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08 17:27:38 编辑: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一场专门为“她”举办的招聘会也如约而至,3月8日下午,在大唐西市广场莲湖区举办了一场女性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热开展。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家庭家政公司,给女性提供的很多岗位如收纳师、精洁师都是热门岗位,通过线下阿姨培训站+无线互联网的方式整合服务资源,便于广大的求职女性。”家政服务公司的人事说道。

  “小小一枝花,温暖你我她。”收到了莲湖区为女性求职者送上的花,心里很高兴,不仅给我们提供了求职平台,还温暖了我们的内心。来求职的田女士开心的给记者说道。

  在当今社会中,职场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做好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充分对接,是就业服务工作的重点。活动现场邀请到了35家企业带来养生师、收纳师、市场专员、茶艺师、人事主管等1000余个岗位,线上同步组织了100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岗位供女性求职者选择。

  为保障女性劳动者合法权益,活动现场为广大女性求职者宣传了劳动维权、就业平等、妇女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并为求职者提供养老保险、法律咨询、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服务。

  据记者了解,莲湖区2024年春风行动共开展38场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初,通过搭建招聘平台、提供就业指导、开展就业帮扶等各项措施为各类就业群体提供服务保障,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的充分对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