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坊故事|西安高新区“一刻钟圈圈相融”便民生活集市开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08 20:59:14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高质量生活需求,在西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西安高新区“一刻钟圈圈相融”主题成果展暨社区便民生活集市于3月8日至3月9日在西安高新区兰岛广场实施落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具有陕西特色烟火气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享受便民惠民成果。

  活动现场,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特色美食、生活用品等供居民们挑选购买,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文化展示,让人们在购物的同时,也能欣赏到艺术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一刻钟圈圈相融”主题展示区,通过图册、展板等形式,展示了社区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许多居民驻足观看,为社区的发展变化点赞。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便民服务区,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反诈宣传、金融咨询、健康检查、小修小补、义诊义剪等服务,让居民们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区的烟火气。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