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网贷被骗25000元 周至警方及时追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11 18:01:25 编辑:方正 作者:白仲夏 版权声明

  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被诈骗案,帮助群众全额追回被骗资金25000元。

  2月29日,肖先生急匆匆跑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络上贷款,被骗了25000元,请求民警帮其追回。民警了解得知,肖先生着急用钱,在网上下载了“度小满”APP,并主动联系客服欲贷款5万元,在客服的指引下,如实填写了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号,申请成功后发现无法提现,联系客服称由于肖先生把自己的银行卡号填错了一位,导致账户被冻结,需要转账才能解冻,肖先生转账25000元后对方还要求继续转账,这才意识到被骗。

image.png

  接到报案后,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嫌疑人账户进行冻结,对受害人账户进行保护性止付,根据转账资金流开展分析研判,在合肥市公安局市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快速锁定了一级卡卡主,经过大量的工作,3月6日成功将被骗的25000元全部返还给了肖先生。3月7日,为表感激之情,肖先生将一面印有“追款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城关派出所。

  周至公安提醒:网络贷款诈骗就是骗子用诱人的幌子如“无抵押秒贷”等,诱导下载贷款APP或登录安全网站。随后,以“激活费”、“保证金”等名义围攻,骗取血汗钱。转账后,骗子消失,钱款无法追回,甚至损失存款。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