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雀大街北段绿化带藏垃圾 碑林城管:已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3-12 17:53:42

2月2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朱雀门外朱雀大街北段不少绿化带里都有垃圾,尤其是“朱雀路北段公厕”外,行道树树池里全是垃圾,周边还散落碎砖块,人行道内侧围墙边的低矮绿化带里也是垃圾。

2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近日得到回复称,园林绿化科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问题已整改完成,今后将加强巡查,加强精细化养护管理。长安路街办第一时间联系责任人,对该处行道树树池进行了清理,垃圾、砖块均已清理,整改到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区垃圾堆积居民盼清理 大明宫街办:已清除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太路振业路口能否增加左转时间? 交警:影响主干道通行,将加强疏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