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太路振业路口能否增加左转时间? 交警:影响主干道通行,将加强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3-12 17:53:42

3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太路左转向振业路的左转绿灯时间太短了,下班高峰期左转要等五六个红绿灯才能过去,建议设置两个左转车道或者在高峰期增加左转绿灯时间。另外建议加速纬二十六路和西沣路联通,加速三仁路改造,舒缓西太路交通压力。

3月4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3月11日得到回复称,针对西太路与振业路红绿灯问题,交警高新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前往调研。因西太路是主干道,车流量大,如增加左转车道或增加左转绿灯时间会减少直行车道时间,影响西太路的通行。后期,交警高新大队将安排警力在该路口疏导,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针对道路建设问题,纬二十六路与西沣路交接处加油站已于2024年3月3日开始拆除,在完成交地文勘等工作后,将进行道路各个工序施工。下一步,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加快相关道路建设,尽快完成能交付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朱雀大街北段绿化带藏垃圾 碑林城管:已清理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云亭巷能否规划市政停车位?灞桥交警:建议施划夜间临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