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云亭巷能否规划市政停车位?灞桥交警:建议施划夜间临停车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3-12 17:53:43

2月2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灞桥区云亭巷能否规划市政停车位,减少违停现象。

2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灞桥大队发函咨询。3月8日得到回复称,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通过实地探勘与调查,结合日常交通巡查观察情况了解到,云亭巷道路周边仅有高科麓湾4期一个小区,全部住户大概2000户,从物业处了解的实际现入住有总户数的百分之三十,小区内部配建车位与住户比例为1.2:1,现有开放地下车库500个停车位,地面小区内车位50个左右,小区南门东侧商铺前有车位150余个。小区周边占道停车位共计54个,位于北侧云淙巷南侧29个,北侧25个。根据《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城市占道停车泊位审批设置规范》第一条“停车位以配建为主,公共停车为辅,占道停车为补充”之规定并考虑到实际周边道路情况,建议在云亭巷施划夜间临时停车位进一步扩充停车资源,方便群众生活出行,目前建议已上报。

针对群众反映减少违停的诉求,中队已经要求巡逻民警重点巡查此处道路,发现违停车辆第一时间驱离和处罚。在今后的工作中,辖区中队会进一步提高,接出警的速度和效率,及时处理保障道路畅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太路振业路口能否增加左转时间? 交警:影响主干道通行,将加强疏导 下一篇:小8跑街 追踪|人和巷共享单车占道严重问题已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