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8跑街 追踪|人和巷共享单车占道严重问题已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3-12 17:54:49

3月1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关注报道了西安市碑林区人和巷人行道停满共享单车、摊贩占道导致巷子通行十分困难,及部分路面破损的问题后,碑林区城管局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整改。

长乐坊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对占道的商贩进行劝离,对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进行规范,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负责人,让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市民正常通行。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加大整治力度,落实长效管控。

针对路面破损问题,碑林区城管局已列入修复计划,将尽快完成修复,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强道路巡查和养护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清理安排处理,排除隐患,保障群众脚下安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云亭巷能否规划市政停车位?灞桥交警:建议施划夜间临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