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植”此青绿,给你点颜色看看!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4-03-15 14:52:40

  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

  秦汉新城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生态秦汉再添新绿

  挥锹挖坑、扶正苗木、培土踩实、提桶浇水……在“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造”出了一片紫叶李、樱花林。

image.png

  大秦文明园植树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挖坑、放苗、扶正、培土、压实、浇水,一株株碧桃、紫荆、八棱海棠等在这里安了家。目前,大秦文明园正在实施环境提升、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将以全新面貌迎接2024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

  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一年一度的植树季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大人和孩子将一棵棵树苗种入大地的怀抱,种下对未来的憧憬。

image.png

  城市绿化关系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关系人居环境品质和人民生活幸福。近年来,秦汉新城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提升改善人居环境,形成了渭河生态景观带和帝陵遗址风光带两条城市绿廊,生态好、环境美已成为城市“名片”。

image.png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历博秦汉馆,上新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