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致癌卫生巾黑名单”旧闻重提 多家卫生巾品牌客服回应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4-03-19 10:38:4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8日,网传“十大致癌卫生巾黑名单”的消息引发关注,消息中称护舒宝、苏菲、娇爽、ABC、益母草、等10大品牌产品均检出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含量从54.9 mg/kg-386 mg/kg不等,话题“315卫生巾”引发广泛讨论。

对此,七度空间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315曝光名单没有咱家,您放心使用。七度空间产品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全封闭生产,生产环境严格遵照国家卫生标准,经过严格的品控检测程序,且经过内部专业质检团队及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抽检合格后才予以销售。”

高洁丝官方旗舰店客服:“高洁丝始终重视产品安全问题,致力于为您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所有产品都是通过了国标测试,品质可靠,请您不要轻信网络谣言。”

ABC官方旗舰店客服:“ABC为保证产品品质,每年均会主动送检至第三方权威机构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结果也证明ABC产品的各项指标均优于相关标准。实测结果也显示产品安全卫生、不含荧光剂/重金属。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ABC始终重视产品安全问题,致力于为您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所有产品都是通过了国标测试,品质可靠,请您不要轻信网络谣言。”

苏菲官方旗舰店客服:“我司产品每个批次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 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进行生产,不添加可迁移性荧光剂,请您放心选购。”

安尔乐旗舰店客服:“安尔乐产品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全封闭生产,生产环境严格遵照国家卫生标准,经过严格的品控检测程序,且经过内部专业质检团队及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抽检合格后才予以销售。如小仙女遇到质量问题请及时私信官方账号,我司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处理。感谢各位对于安尔乐产品的信任,也请继续监督我司产品质量,并继续放心使用安尔乐产品。”

舒珊旗舰店客服:“我们是国家机构正规检测,网上造谣的都只是文字,无凭证。舒珊每批次出厂都有检测报告。之后我们每个产品都会做一个检测报告方便大家看的。”

乐而雅官方旗舰店客服:“花王 (中国)旗下各公司销售的产品,均为符合中国国家相关标准的合格产品,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今后,花王 (中国)也会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问题,努力采取具有诚意的企业行动。”

据央视财经发布的“315晚会”回顾,2024年“315晚会”曝光了①主板机黑灰产业链②假防火玻璃黑产业链③灭不了火的灭火器④梅菜扣肉原料是劣质槽头肉⑤卖5万多元的听花酒⑥婚恋平台⑦宝马传动轴异响⑧同程金融App礼品卡套路。其中,并没有卫生巾相关的报道。

据资料查询,该卫生巾黑名单为2014年《消费者报道》栏目中的内容:《消费者报道》送检了乐而雅、护舒宝、苏菲、娇爽、ABC、益母草、安尔乐、高洁丝、舒珊和爱护你等10品牌卫生巾产品,所有产品均检出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含量从54.9 mg/kg-386 mg/kg不等。其中,苏珊含量最高,是高洁丝的7倍。

潇湘晨报记者李轩子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