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凯特王妃现身!外出购物视频曝光 但无法证明拍摄时间

来源:羊城晚报 时间:2024-03-19 11:10: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英国《太阳报》18日发布的一段最新视频中,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英国温莎农场商店购物。视频显示,凯特王妃自己提着购物袋,与丈夫聊着天,两人一同走出商店返回他们的车。

据媒体报道,这是自凯特1月中旬入院接受腹部手术以来,公众第一次看到她的视频。

在《太阳报》发布视频之前,它已经进行了图文报道。

报道表示,温莎农场商店是一家由英国王室特许经营的农产品店,此地距离威廉和凯特的住处“阿德莱德小屋”约1.6公里,凯特此前曾多次来这里参观购物。

目击者说,凯特16日来到温莎农场商店购物,看起来“快乐、放松和健康”。此外,凯特当天上午还跟威廉一起看几个孩子——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参加体育活动。

不过,当时《太阳报》并未公布凯特现身的有关视频或照片。刊登的照片是去年五月份的照片。

随后,《太阳报》发布相关视频。据报道,40岁的尼尔森·席尔瓦说他是在周末拍下这段视频的,他告诉《太阳报》,当他在温莎的一家农场商店里看到这对夫妇时,“凯特看起来很开心,很放松”。

自一月份以来,凯特王妃长期缺席公务,这在网上引发了关于她的健康状况以及她与威廉王子婚姻状况的猜测。威廉和凯特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在英国母亲节当天分享的一张照片被发现经过PS,加剧了人们的猜测。

虽然有媒体认为,《太阳报》的这段视频可能会平息相关谣言,但是也有媒体对此有所保留。《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该报证实了视频拍摄的地点,但无法证实视频拍摄的日期。

截至目前,肯辛顿宫没有否认视频的真实性。

文|记者 冷爽视频|青蜂侠Bee 


来源:羊城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