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家门口就业,真方便!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4-03-20 15:23:47

  3月19日一早,来自咸阳的小郭赶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王府井奥莱机场店时,广场上已经聚满了人。

image.png

  小郭参加的是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咸阳市渭城区组团“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共青团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委员会、周陵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旨在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平台,助力西安、咸阳人社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实现两市群众“就近就业、家门口就业”。

image.png

  在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展位前,小郭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去年大学毕业后,我曾在游戏公司做过一段时间直播,对运营比较感兴趣。”小郭表示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以返乡求职人员、高校毕业生、区域内闲置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来自西安、咸阳的38家企业,提供岗位100余个,涉及工业制造、医疗健康、商业餐饮、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等领域,共吸引求职者600余人,231人初步达成意向。

image.png

  “以前,我们主要在咸阳市内招聘,渠道相对有限。今天的招聘会,西安、咸阳两市联动,让公司有机会在更大范围内寻找合适的人才。”中国平安咸阳支公司网格项目负责人李贺表示。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秦汉新城辖区企业陕西秦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5位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家住空港新城幸福里的张勇还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通知。“之前从事的是高空作业,今天应聘的也是这个岗位。”张勇表示,公司不仅离家近,薪酬福利也很不错,希望能够顺利入职。

  招聘会开始前,“西安-咸阳一体化共享人才市场(秦汉新城分站)”揭牌成立,秦汉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陕西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周陵街道办事处与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协议。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植”此青绿,给你点颜色看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