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争分夺秒!幼儿突发高烧,交警开道护送

秦汉新城 西咸交警大队执勤三中队 2024-03-20 15:30:53

  2024年3月18日11时44分许,西咸交警大队执勤三中队接群众求助称:小孩突发高烧,急需前往咸阳彩虹医院就医。接到求助后,中队立即指派就近执勤的周陵分队执行护送任务。

image.png

  正在执勤的周陵分队警员立即出警,在金旭路与求助车辆汇合,在嘱咐患者家属注意安全行车后,立即启动警车为求助车辆开道护送。一路上通过拉响警笛,不间断喊话的方式提醒周围社会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程“加速度”赶往咸阳市彩虹医院。由于当时正值午高峰,原本30分钟的路程,在执勤人员的护送下,仅15分钟就将患儿送往咸阳市彩虹医院,为患者争取了珍贵的救治时间。

  民有所呼,警有所应,群众事,无小事。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执勤三中队全体警员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和担当。


来源:西咸交警大队执勤三中队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级专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