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蓝田县杏花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20 10:58:17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春来第一景,蓝田县华胥杏花谷,春意盎然,谁叫春风关不住这满园花开。

  三月,蓝田华胥镇有着一整个山谷的粉色花海,这个周末,杏花就将大面积盛开。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华胥镇最佳赏花地:阿氏村、上许村、下许村。

  杏花的最佳花期只有一两个星期,这个周末杏花就将大面积盛开。“杏花谷”是蓝田县大杏无公害生产基地的一部分,只因原上遍植杏树,花开时节,芬芳满谷,于是“操碎了心”的网友们给它起名“杏花谷”,乍一听,还有点仙风道骨的感觉。

  每年三月,沟内沟外、坡上坡下、房前屋后......漫山遍野都是开花的杏树。远远望去,仿佛一团团粉云浮在山坡,成片的杏花莹白如玉,又似繁星点点格外耀眼夺目。近看朵朵杏花娇艳欲滴,花团紧凑占尽芳菲!

  杏花谷的观赏路线在哪里呢?

  线路一:从华胥孟岩村口(华羊环线)入口进入—进入阿氏村(按路标指引)—经华胥镇卫生院至101省道。

  赏花线路二:从华胥镇刁旗寨—进入上许、下许村(按浏览路线指引)—至101省道。

  温馨提示1.自驾游应带好备用物品,及时了解道路交通状况,按照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疏导,文明行车、有序停放;2.春季天干物燥,广大游客禁止携带火种及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或者途径禁火区,禁止在禁火区内烧煮、烧烤食品等野炊行为。3.游览拍照时要注意安全,请文明赏花、勿攀登折枝。4.岭区有些路段比较考验驾驶技术,加之景美易分心,请司机朋友们“开车不看景,看景莫开车”。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