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外卖小哥剐蹭老人下跪?记者核实:事发至少在一年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4-03-21 13:01:00

3月19日上午,一段“咸阳外卖员撞倒老人被逼下跪”的视频受到网络广泛转发。记者多方证实,事发地的确位于咸阳市北门口公交站牌附近,但事发时间已至少在一年前。

华商报记者在这则网络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着蓝色外卖制服,头戴头盔的男子跪在人行道上,旁边坐着一名戴口罩老人不停地揉搓着腰部,几名路人模样的群众正在旁边劝解,旁边倒放着一辆送外卖电动车。画面中可以看到,小伙跪地同时不住向老人磕头。

微信图片_20240320142740.jpg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指责老人不该逼迫小伙下跪,也有网友表示撞了人就应该赔偿,公共场合采取下跪的方式,既是对自己尊严的践踏,也有道德绑架嫌疑。不少网友还表示,从视频中不能得知事件全貌,不便作出评价。

微信图片_20240320142738.jpg

3月19日下午,记者根据画面中显示的店铺名称,确认事发地为咸阳市北门口公交站牌附近。但记者赶到现场却发现,多个店铺名称和门头均已发生改变。根据记者提供的画面,附近环卫工人确认,网传视频位置确系此处,但几家店的门头更换已有一年多时间,其中一家店经营不善已经转让。“我负责该处环卫工作已经三年,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但可以肯定至少是一年多以前的事。”附近一家便利店老板也成,事发地确在此时,但未听说过快递员向老人下跪一事,“不论何种原因,在哪那里下跪肯定不妥,可以好好沟通,或者找交警判断。外卖工作应该有保险,没必要这样。”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 兰昕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程干了20%装修公司老板失联 新公司:此前的债务不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