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啥?温度降至-1℃,秦汉新城这里要下雪!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4-03-22 13:32:08

       室外春光明媚

  室内寒气袭人

  在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

  滑雪场拉温工作初见成效

  室内温度已下降至-1℃

  近期将开展人工造雪

  为5月份试运营预热

  “20多台制冷机同时启动,造雪前的拉温准备工作顺利进行。”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负责人蔡政军介绍。

IMG_258

  3月21日,小编现场了解到,滑雪场室内墙面彩绘和雪道施工已经完成,两条长240米、总宽50-80米的滑雪道已具备投用条件,4条总长约300米的魔毯也已安装完毕。

IMG_256
IMG_256

  今年以来,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500多名工人分布在外立面金属幕墙铺设、室外景观施工、滑雪场拉温和真冰馆室内装修等作业面。

  “我们调用了起重机、曲臂车、挖掘机等4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建设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全力为5月份试运营做足准备。”蔡政军说。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目前,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已完成金属屋面、室内滑雪场墙面彩绘等工程,基本完成外立面金属幕墙铺设工作,正在进行室外景观、停车场建设和真冰馆、综合训练馆、服务区装修等施工。

  国际真冰馆按照奥林匹克国际标准冰场设计建设,冰场面积约1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地面混凝土硬化。国际真冰馆建成后,可满足多项冰上运动练习和比赛,为广大冰上爱好者和运动员提供一个功能完善的运动和训练、竞技场地。

IMG_256

  除滑雪场和国际真冰馆,综合训练馆、服务区也已完成主体施工,室内装修完成70%。“总高5层的综合训练馆位于项目北侧,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主体采用高跨度的混凝土结构建设。服务区位于项目南侧,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有4层,建成后可为游客提供餐饮、休闲、娱乐、住宿等配套服务。”蔡政军说。

  今年5月,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夏日的最美“冰雪盛宴”。

IMG_256

来源: 秦汉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这里要下雪!

上一篇:争分夺秒!幼儿突发高烧,交警开道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